一个想写爱情剧的人

以划人为主角的爱情剧

村庄爱情故事之种瓜小分队4

ooc 欢迎食用~




“嘿!那边有个人在和班主任干架诶!”


“真的吗真的吗?”


“走走走!先不扫了,去看热闹!”


李楷灿永远是得知八卦消息的第一人。于是,原本在打扫公共区的李马克,李帝努,唐语闻和李楷灿四人组此时躲在大树后看热闹。


“诶?那不是我哥吗?”李马克眯着眼睛把另个人看清了。


“你哥?哇,果然帅的人哥哥也好帅啊!”唐语闻不小心把内心的话说出来了。


李马克脸红了一小小下。


“哇哇哇!看看金道英吃瘪的样子!”


“没大没小!”李楷灿被李帝努敲了脑袋。


“嘘,听他们讲什么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听说,您利用职务权利给您家表弟开后门呢?”李泰容痞痞的嚼着口香糖。


“胡说!我不是也给你家弟弟开后门的么!”金道英咬牙切齿。


“那也不行,怎么可以这样呢?”


“行吧,以后你家弟弟我不管了。”


“诶,这话说的,您还是没认识您错误啊?”


“我说李泰容,别您啊您的,有事快说!”


“哎哟,我们的金道英班长性子还是这么急。”


金道英的兔子眼睛瞪的大大的。


“咱们还是先回去吧,万一被发现了就惨了。”李帝努小声的说。


“李马克,你哥行啊!敢和金道英叫板。”回去的路上李楷灿对李马克说。“这样吧,以后咱们就是兄弟了,怎么样?”李楷灿搂住李马克的肩膀。


李马克:?


“呃,好啊。”这样就成兄弟了?


“爽快!嘿嘿。”李楷灿突然话锋一转。“李马克,你看唐语闻那样也知道是喜欢你吧?你不喜欢她没关系,可别对她说难听的话,要是她哭的话我可不顾兄弟情面。”


李马克又红了脸,点点头。


李楷灿是看到前面却没看到后面的发展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嘿嘿,我这不是想老同学了嘛。”


“走,离我远点儿。”金道英试图把下一秒就蹦蹦跳跳抱住自己手臂的李泰容甩开。


“嘿嘿,带我在村里逛逛呗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口香糖来一块吗~”


李楷灿要是看到后面的发展,估计……没事,反正现在不是多了个朋友么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