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写爱情剧的人

以划人为主角的爱情剧

村庄爱情故事之种瓜小分队5

ooc 欢迎食用~




天气越来越炎热,天空也越来越透明,西瓜在一天天好好的成长,可是唐语闻和李马克的进展却止步不前。


“语闻!”天呐!李马克这是在叫我吗?就名字后两个字!天呐!他走过来了,他是要和我告白吗?啊!他是不是要过来我一个bobo?啊啊啊,好害羞啊!!!


“课代表。”


“……”别那么大喘气行吗?


“今天的作业什么时候交啊?”


“……明天早自习之前。”唐语闻趴在桌上有气无力的回答。


“哦哦。”李马克挠挠头。


不过,也感谢班主任给我这个职位,让我好歹也能感受下被喜欢的人叫“语闻”是什么感觉,幸好是语文课代表,万一我是数学课代表可就享受不到这一待遇了。唐语闻美滋滋的想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李楷灿,你快来!”
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


“为什么我的这两个西瓜变得越来越小了?”唐语闻愁眉苦脸看着自己的两个西瓜。没错,因为黄仁俊的介入,唐语闻只剩下属于自己的两个瓜了。


“这可怎么办?我还想着自己亲手种的西瓜给李马克呢?”唐语闻急得快哭了。


“没事没事,你看其他瓜不是好好的么?实在不行,把李爷爷那几个瓜送给他嘛。”李楷灿拍拍她的背安慰她。


“呜呜呜,楷灿,对不起,你最好了。”


“这有啥对不起的?”


“我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撒谎说你不是我好朋友。”


“这有啥,没关系。”


“我还每天在西瓜地,都没和你玩。”


“没关系,我不每天都在么?”


“我还强迫你种西瓜。”唐语闻哭腔越来越明显。


“哎呀,种都种了,我不是也可以吃么!”


“我还害你越来越黑了,呜呜呜,本来你就不白。呜呜呜……”唐语闻可算放声大哭了。


李楷灿一时竟无言以对。


“算了算了,不白也算了,你别哭了。”


“嗯!楷灿最好了!”


“比李马克还好吗?”


“……还差一点点。”说完唐语闻鞋子跟涂了油似的往前溜。


“嘿,这个唐语闻,你别跑!”


   大路上尘土飞扬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唐语闻,你出来一下。”


唐语闻战战兢兢的出去,怎么都想不出最近闯了什么祸啊!


班主任笑着看着唐语闻,唐语闻心里更慌了,怎么办?我还从来没看过班主任笑,我这是闯了多大的祸?


“听李爷爷说,你在种西瓜?”


诶诶诶?


“啊,老师,没错,是这样的。”


“我想了一个方案想征求征求你的意见。咱们这个学期的集体活动不如就让你来主持,做一个自然活动,介绍怎么种的西瓜,然后老师把班费给你就当把西瓜全买下给大家吃吧。”


唐语闻怎么也没料到事情会有这样的走向。


“好吧,老师,班费我不要了,其实我也没种成几个瓜,您叫李爷爷和黄仁俊来主持吧,他们种的瓜才是好瓜。”


“真的没关系吗?”金道英老师拉住了想要往教室走的唐语闻,她眼中的沮丧可没逃过金道英的眼睛。


“老师,真的没关系的,这是一次很好的活动啊!”唐语闻努力笑的把眼睛眯起来。


“今年我们的自然活动托唐语闻同学的福,可以边学种西瓜边享用甜甜的西瓜啦!”金老师在讲台上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,全班欢呼除了两个同学――李楷灿和李马克。


他们几乎同时反过头来,唐语闻把头低着看不到表情。


“诶,唐语闻,这算怎么一回事啊?”李楷灿一下课就拉着唐语闻不让她走。


“没怎么回事,你看到的就是事实。”唐语闻低着头。


“那你的西瓜呢?”


“本来我就一个都没种出来。”唐语闻又想哭了,她抬起头来,正对着李马克的眼神,羞愧一下涌了上来,甩开李楷灿的手就跑了。


可能,是老天都不让我喜欢李马克吧。唐语闻认真的看着天空试图把眼泪倒回去。


最后,西瓜成熟的时候,自然课外活动也按时举行了。李爷爷和黄仁俊主持的非常成功,让大家都摩拳擦掌的打算种西瓜了,在大家开开心心的吃西瓜的时候,唐语闻一个人溜了出来。


又是那个土堆,唐语闻一屁股坐在土堆上,无聊的看着天空,今年的西瓜都变的不好吃了呢。


过了一会儿,她感觉身旁有一个人坐下了。她反过头一看,是李马克。


“马克?你怎么不去吃西瓜?你不是最喜欢吃西瓜的吗?”唐语闻疑惑的问。


“咳咳。”李马克清了清嗓子。


然后唐语闻就听到了这个夏天最清爽的声音。


“明年要和我一起种西瓜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